2013Q2中国网络游戏市场规模200.9亿元,同比增长26.6%

2012-11-30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内容摘要:2013Q2移动游戏市场规模受到各方催化,同比增长56.2%,其中尤以智能机游戏增速最为明显,同比达到192.6%。精品游戏是营收主力,月流水达到千万级以上的游戏产品数量不断增加,但是产业初期特征依然明显,产品复制抄袭移植等现象较为普遍。

    据艾瑞咨询的统计,2013Q2中国网络游戏市场规模达到200.9亿元,环比增长8.1%,同比增长26.6%。PC端方面,客户端游戏总体营收保持稳定,部分经典游戏营收的提高以及新游戏多于Q2末期推出;网页游戏依然保持较高增速,《街机三国》、《大侠传》、《烈火战神》等游戏在大量的广告曝光下,获得了大量营收。移动游戏是网络游戏行业保持较快增速的新亮点,大量企业及资本进入。

中国网络游戏市场规模
 

中国移动游戏市场规模

    2013Q2网络游戏广告投放保持增长,达到3.6亿元,投放天次为14.8万次,广告主数量继续回落,保持在203个。网页游戏广告投放是网络游戏投放增长的重要因素,投放金额增长与广告主数量减少,意味着网页游戏的精品化线路正在加强,单个广告主ARPU值提升明显。

    2013Q2移动游戏市场规模受到各方催化,同比增长56.2%,其中尤以智能机游戏增速最为明显,同比达到192.6%。精品游戏是营收主力,月流水达到千万级以上的游戏产品数量不断增加,但是产业初期特征依然明显,产品复制抄袭移植等现象较为普遍。
 

标签: 企业 网络 行业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2013年电子商务四大要素??产品(商品或服务)、信用、支付、物流(资金流、商品流)分析

下一篇:2013年我国互联网普及将向农村地区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