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Q2中国在线视频市场规模达28.5亿元,同比增长43%

2012-11-30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内容摘要:2013Q2,中国在线视频广告市场规模为21.4亿元,同比增长49.0%,环比增长39.0%,占在线视频收入比重为75.2%。未来在线视频广告市场规模的增长动力将来自于广告价格的上涨、投放量的增加和移动视频广告的快速增长,将直接带动在线视频企业媒体价值的不断提升。

    2013Q2,中国在线视频行业市场规模达28.5亿元,同比增长43.0%,环比增长30.6%。Q2在线视频行业的增长动力主要来自于广告主数量增加所驱动的广告收入增长。随着智能终端的不断普及,网民行为从PC端向移动端的逐渐迁移,移动视频已经成为各大视频企业的发展战略重心。

中国在线视频市场规模
 

    2013Q2,中国在线视频广告市场规模为21.4亿元,同比增长49.0%,环比增长39.0%,占在线视频收入比重为75.2%。未来在线视频广告市场规模的增长动力将来自于广告价格的上涨、投放量的增加和移动视频广告的快速增长,将直接带动在线视频企业媒体价值的不断提升。

中国在线视频广告市场规模
 

 

标签: 媒体 企业 行业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2013年我国CDN(内容分发网络)市场现状及前景分析

下一篇:2013年我国宽带迅速提升大大缓解了基础网络对“一云多屏”制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