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Q2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规模241.9亿元,同比增长71.4%

2012-11-30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内容摘要:2013年第二季度移动购物市场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市场占比超越移动增值,成为移动互联网第一大细分行业;移动增值业务的衰退导致移动增值占比持续下降;我们认为移动游戏未来潜力较大,移动搜索占比也将稳定攀升。

    据艾瑞咨询统计,2013Q2移动互联网市场规模241.9亿元,环比增速21.2%,同比增速71.4%,市场趋于稳健发展。2013年移动互联网市场发展逐渐明朗,商业模式探索进一步深入,有望在今年得到突破。

    主要在于:一是传统互联网公司投资并购不断,延续PC优势的同时不断补齐自身短板,移动战略布局基本完成;二是传统行业企业进一步认可移动互联网商业价值,积极投身参与,进一步推动市场向前发展。

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规模
 

中国移动互联网细分行业结构占比

    2013年第二季度移动购物市场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市场占比超越移动增值,成为移动互联网第一大细分行业;移动增值业务的衰退导致移动增值占比持续下降;我们认为移动游戏未来潜力较大,移动搜索占比也将稳定攀升。

标签: 互联网 互联网公司 企业 搜索 行业 移动互联 移动互联网 中国移动互联网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2013年中国电子商务发展现状及历程回顾

下一篇:2013年我国物联网核心关键技术??RFID市场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