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电信固定资产投资情况

2012-11-30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内容摘要:无线网络优化系统行业市场主要依托于运营商通信网络投资,通信网络投资是电信固定资产投资的重要部分,电信固定资产投资额的增长为运营商网络优化投资的持续增长提供了契机。

    无线网络优化系统行业市场主要依托于运营商通信网络投资,通信网络投资是电信固定资产投资的重要部分,电信固定资产投资额的增长为运营商网络优化投资的持续增长提供了契机。2008 年以前,我国电信固定资产投资额稳定,2006 年与2007 年增长率分别为5.5%与7.1%。2008 年以来,受益于全国移动通信3G 网络建设全面启动的影响,全国电信固定资产投资迎来了一轮高速增长,2008 年与2009年的增长率分别达到29.4%与21.4%。预计在2011 年以后,随着我国3G 核心网络的基本建设完成,全国电信投资额增长率将较2008 到2010 年略有下降,但仍呈现持续增长态势。

全国电信固定资产投资规模统计
 

    “十一五”期间,我国完成电信固定资产投资约1.5 万亿元,根据工信部预测,“十二五”期间我国电信固定资产投资规模将在“十一五”的基础上增长约36%,达到2 万亿元。

标签: 工信部 通信 网络 行业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2013年上半年我国互联网用户情况

下一篇:2013年上半年我国移动短信业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