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中国互联网消费金融交易规模250亿元,同比增长142%。【图】

2015-11-30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整体发展,居民消费观念的进一步升级,以及对互联网消费金融服务模式的逐步认可,未来 3 年互联网消费金融将保持爆发式增长势头。

    同时,由于授信模式与消费闭环的制约,导致消费信贷自身发展不平衡,基于真实消费背景的互联网消费金融更具优越性。

    电商平台更贴近消费者,可以通过对消费品更为灵活多样的定价和支付模式,设计出更符合市场预期的商品交易模式。与之相比,传统消费金融建立在银行的统一管理之上,其灵活性和适应性更差。
2015 年,中国互联网消费金融交易规模 250 亿元,同比增长 142%。

2011-2016年中国互联网消费金融交易规模

资料来源:公开资料整理

    相关报告:智研咨询发布的《2016-2022年中国网络购物市场运营态势及发展前景预测报告》

标签: 电商 电商平台 互联网 互联网金融 金融 网络 行业 中国互联网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第三方互联网支付行业技术发展水平

下一篇:第三方互联网支付行业经营模式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