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iPhone库存已回归正常水平 为新机推出作准备

2018-06-13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据MarketWatch北京时间6月13日报道,克班资本市场分析师约翰?韦恩(John Vinh)在研究报告中表示,随着苹果即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新产品,iPhone的库存水平“已经回归正常”。受消息影响,苹果股价在周二早盘上涨了0.3%。

iphone-x-kf-device-tab-d-29-wireless-charging.png
  “我们还要强调的是,当前的库存水平与我们在过去几个周期中所观察到的健康水平一致,这使得我们在下半年新的iPhone 9产品周期到来之前,对苹果股票持有更具建设性的立场,”他写道。

韦恩还补充称,三星Galaxy S9的销售和库存比率“持续恶化”。他建议投资者继续持有苹果供应商博通、思佳讯和Synaptics的股票。

过去12个月,苹果股价上涨了32%,同时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19%。(编译/扬帆)

标签: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运营商整改不限量 但仍有套餐未醒目提示达量限速

下一篇:2018年中国网络可视化应用现状分析及未来应用方向分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