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章:魅族16将搭载骁龙845、非刘海屏设计

2018-06-15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魅族15在今年4月份亮相,由黄章亲自打磨,不过他也说这次是小试牛刀,从而让我们对8月份发布的魅族16充满期待,各路也对该机进行猜测,但黄章在昨晚自曝了一些魅族16的消息。首先是SoC,魅友表示不要用骁龙835,而黄章则是回应说16是有骁龙845的。

  其次是屏幕,黄章在本次回应中还暗示,相比15,16会有更强的摄像头,以及立体声外放,并且表示自己不喜欢刘海屏设计,那么或许就会使用之前流传的四边等宽全面屏设计。

  最后还有魅友在社区中贴了魅族16的渲染图,黄章则是回复说16比这个PS的漂亮多了。

  这样一来,魅族16或许就是黄章的全力之作,即将在8月份亮相,让我们对此保持期待。

标签: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首个5G标准正式发布 商用竞跑下急需“杀手锏”业务

下一篇:小米爱立信和解:MTK芯片小米手机或重返印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