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委员会的AI咨询委员会已新增52名专家

2018-06-15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据外媒Venturebeat报道,欧盟委员会周四宣布,其高级别人工智能小组(AI HLG)已新增52名专家。这个咨询委员会的成员将负责起草人工智能道德准则,预测AI的挑战和机遇,并指导欧洲机器学习投资的过程。这52名新成员包括30名男性和22名女性。

这些专家从500名申请人中挑选出来,他们不仅来自博世、宝马、拜耳和安盛等行业巨头,还来自Google、IBM、诺基亚贝尔实验室、意法半导体、Telenor、Zalando、Element AI、Orange、SAP、Sigfox和Santander等在内的AI研究领导者。招聘人员包括Google Brain团队的AI研究员Jakob Uszkoreit和Kazaa和Skype的创始工程师Jaan Tallinn。

消费者倡导团体、政治顾问、学者、法律专家和民间社会团体也有代表,其中包括数字版权集团Access Now,工人权利组织ETUC和算法透明度组织AlgorithmWatch。

成员们将于6月27日首次会面,届时他们将开始起草关于人工智能的“公平、安全和透明度”的指导方针,评估当前的立法和政策。他们还将建立“推广机制”,与欧盟AI联盟互动。

(__A2MJOELJKOWVCK`@_OC8.png
  作为此次交流活动的一部分,AI联盟周四推出了一个公共在线平台,该平台提供讨论论坛,博客,文件和旨在促进关于人工智能交流的活动。计划的AI HLG和AI联盟会议,研讨会和磋商的清单将通过委员会的专家组注册在线提供。

欧盟委员会在3月份曾写道:“鉴于人工智能预计会产生广泛的影响,包括企业、学者、决策者、消费者组织、工会和其他民间社会代表在内的所有参与者充分参与至关重要。这就是欧盟委员会计划建立一个欧洲AI联盟的原因,其作为一个多利益相关方论坛,对人工智能发展的所有方面及其对经济和社会的影响进行广泛和公开的讨论。”

标签: Google 安全  推广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AT&T已完成对时代华纳的收购

下一篇:一加6销量公布:已突破100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