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表示不会退出印度手机市场 将继续销售手机

2018-07-20    来源:移动互联网资讯站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昨日,印度媒体称HTC将退出印度市场,这并非空穴来风,因为HTC在印度的表现确实非常糟糕,目前该公司裁员了1500人,销售额比去年下降了68%,三名印度高管也已经辞职。这三个人包括HTC的印度业务负责人、销售主管与产品负责人,有消息称,HTC还在印度裁掉了70-80名员工,并终止了所有经销协议。

  不过针对退出报道,HTC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将继续在印度销售手机,裁员是为了符合当地的市场状况,发言人称:“印度办公室中仍有十多名员工提供完整功能。”

如果HTC仍要留在印度,那么它还有一些其他问题,据报道,HTC对本地经销商欠下了数百万卢比的款项,HTC发言人对此表示:“我们正在与渠道合作伙伴合作,确保对客户的业务和服务没有中断。”

标签: 互联网 互联网资讯 媒体 移动互联 移动互联网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谷歌地图拓展摩托车驾乘指引 支持新越泰等亚洲市场

下一篇:刘作虎:一加手机X算不上一款成功的手机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