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6海报与配置曝光 8+128G顶配版或售2999元

2018-07-20    来源:移动互联网资讯站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早前有报道称,魅族正在开发的下一款旗舰智能机 —— 魅族 16,有望在下个月发布。而该公司 CEO 今日透露,该机定档 8 月 26 号,且将在发布后立即开售。有趣的是,在正式推出前,魅族 16 的海报就已经伴随着培训材料(PPT)而曝光。从海报图像来看,该机配备了无边框全屏 —— 左右两侧超窄边框、顶部额头和底部下巴也都非常薄,此外还支持屏下指纹识别。

  可疑的是,海报上标注的日期为 2018 年 8 月 8 日,这与该公司 CEO 此前透露的 8 月 26 号有冲突。撇布日期不谈,我们来看看魅族 16 的配置。

据说该机采用了高通骁龙 845 八核 SoC、集成 Adreno 630 GPU,提供 6GB RAM + 64GB ROM、6GB RAM + 128GB ROM、以及 8GB RAM + 128GB ROM 三种存储组合。

  摄像头方面,其配备了 1600 万像素的索尼 IMX380、像素大小 1.55μm,支持四轴光学防抖、激光 / PDAF 对焦、以及三倍无损变焦。此外机身厚度 7.3mm、重 152g 。

价格方面,魅族 16 按配置划分为 2399 / 2699 / 2999 RMB 三档。至于更多细节,还请留意我们的后续报道。

标签: 互联网 互联网资讯 移动互联 移动互联网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小米印度出货量连续三季度称霸:三星猛追

下一篇:华为准备这样去掉刘海?屏内摄像头外形方案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