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Watch或于8月24日上市 配备1.19英寸圆形显示屏

2018-07-20    来源:移动互联网资讯站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本月早些时候,就有媒体非正式地曝光了三星的下一款智能手表,它就是不再冠以 Gear 品牌名称的 Galaxy Watch 。除了名字的改变,这款穿戴设备在功能和电池容量上也有改进,可惜目前暂不知晓其它更多细节。近日,外媒 ZDNet Korea 声称,传说中的 Galaxy Watch,将在 Galaxy Note 9 的发布会上一同亮相(也就是三星即将在纽约举办的 Galaxy Unpacked 活动期间)。

1532003684_galaxy_watch.jpg
  报道称,Galaxy Watch 和 Galaxy Note 9 将于 8 月 14 日接受预定,并在 8 月 24 日上市。此外,Galaxy Watch 会提供两种不同尺寸的款式,且运行 Tizen 操作系统(而不是此前传闻的 Gear OS)。

功能方面,Galaxy Watch 将支持包括健康和健身 app 在内的诸多特性。另外,Galaxy Watch 近日通过了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的认证。

认证文件显示,该智能手表的型号为 SM-R815,且配备了 30.2mm(1.19 英寸)的屏幕 —— 较 Gear S3 Classic 和 Frontier 略小一圈。

需要指出的是,该型号可能是手表的 LTE 版本,其它版本的屏幕尺寸或许不一样。作为首个划归到 Galaxy 品牌下的三星智能手表,它也意味着三星可能在品牌命名上开始简化。

标签: 互联网 互联网资讯 媒体 移动互联 移动互联网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华为准备这样去掉刘海?屏内摄像头外形方案曝光

下一篇:谷歌Pixel 3/3 XL现身AOSP:果然鱼类代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