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估5千起步:华为Mate 20 Pro真机谍照曝光

2018-07-31    来源:移动互联网资讯站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日前华为已经透露将于下月底在柏林召开的IFA大展上公布麒麟980处理器,届时首款搭载该处理器的下一代旗舰华为Mate 20 Pro有望同时亮相。近日科技博主@C科技发布微博,不仅公布了Mate 20 Pro的真机图,还分享了关于该机的相关规格信息。

4444.jpg
  根据提供的参数汇总,华为Mate 20 Pro将会采用无刘海全面屏,搭载屏下指纹技术,机身内置麒麟980处理器,背面为4200万像素三摄方案,40W快充,支持GPU Trubo技术,预计售价5000起步。从曝光的谍照来看,Mate 20 Pro的额头下巴边框很窄,正面的屏占比很高,尚不清楚该机如何设置前置摄像头和相关传感器。

标签: 互联网 互联网资讯 移动互联 移动互联网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三星Q2芯片业务仍强劲 但手机营业利润同比降30%

下一篇:iOS 12 beta 5暗示双卡双待iPhone将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