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 beta 暗示新款 iPad Pro 屏幕或采用圆角矩形设计

2018-08-06    来源:移动互联网资讯站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开发者 Guilherme Rambo 通过挖掘最新发布的 iOS 12 固件发现 2018 款 iPad Pro 的屏幕可能会采用类似 iPhone X 圆角矩形设计。他在系统中发现了一个名为 J3xx affordance corners.png 的素材,据称将会被用作实现 UI 元素的圆角矩形的蒙版。

  而 J3xx 据称应该就是 2018 款 iPad Pro 的系统名称,它在 iOS 12 beta 中被发现用来引用新款设备。

Rambo 以此为基础在 iOS 模拟器中进行了演示,下图展示了 iPad 分屏时圆角矩形界面的效果。Rambo 此前发现了一个系统图标,暗示新款 iPad Pro 将会移除主屏幕按钮、缩窄边框, 拥抱原深感摄像头系统和 Face ID,但不会采用刘海设计。

  目前还不清楚苹果何时会发布全新 2018 款 iPad Pro,最有可能的时间点是 9 月份的 iPhone 发布会。不过也有可能苹果会选在 10 月份为 iPad Pro 和 Mac 单独召开一个发布会,就像过去一样。

标签: 互联网 互联网资讯 开发者 移动互联 移动互联网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2018年中国公有云行业发展趋势分析【图】

下一篇:移动技术新里程碑:联想手机率先支持5G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