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12 Life 图纸现身

2018-08-06    来源:移动互联网资讯站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尽管HTC的手机业务看上去几乎像是一艘沉船,但这家台湾公司似乎决心推出更多的中档机型以试图拯救市场:U Life系列将继续前行,HTC计划推出的下一款手机是U12 Life。一周前首先了解了HTC U12 Life的存在,现在我们得到了一个草图显示手机的正面和背面。证实了U12 Life包含双后置摄像头(16MP + 5MP),还可以看到背面有指纹扫描,而双摄像头位于左上角。

根据之前的报道,HTC U12 Life将配备Qualcomm Snapdragon 636处理器,4GB RAM和64GB存储。

此外,该手机预计将拥有一个巨大的6英寸显示屏,采用FHD +(2160 x 1080像素)分辨率,以及一个3600mAh电池。

U12 Life的发布时间并不清楚,但是U11 Life发布于11月,想必HTC会在相同的时间框架研发和发售。

1.jpg

标签: 互联网 互联网资讯 移动互联 移动互联网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诺基亚5.1 Plus通过蓝牙认证:联发科P60加持

下一篇:飞利浦携手Razer雷蛇打造智能照明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