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神秘新机现身:骁龙710/6G内存

2018-08-13    来源:移动互联网资讯站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8月11日,360手机官方放出了iPhone X、vivo NEX、小米8 SE 和360神秘新机的对比样张,让广大网友投票选出认为其中最好的一组。由此看来,传闻中的360 N7 Pro有望即将登场。也从侧面看出,官方对360新机的拍照充满信心,值得期待。

之前360手机总裁李开新就曾暗示360新机将搭载骁龙710处理器,配备6GB内存。而骁龙710是高通今年推出的中端芯片,它基于10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Kryo 360架构、八核心设计,CPU主频为2.2GHz,GPU为Adreno 616。

和上一代骁龙660对比,骁龙710不仅性能有明显提升,而且功耗还有所降低。

此前一款型号为1809-A01的360新机通过3C认证,其配备了360 N7同款充电器QK-S005,支持18W快充,该机有可能是360 N7 Pro。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N系列的成员,360 N7 Pro的价格也是值得期待的。

标签: 互联网 互联网资讯 移动互联 移动互联网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骁龙600系最强U 一图了解骁龙670

下一篇:研究称数百万Android设备出货时便存在固件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