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显示HTC正默默研发骁龙855和5G手机

2018-09-11    来源:移动互联网资讯站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资料显示,北美市场第一台4G手机是HTC联合Verizon在市场推出的,然而这家“台湾之光”企业在Sensation/XL(G14)触及顶峰后,开始接连走下坡路。2011年4月,HTC股价最高达到1238.1新台币,目前仅剩39.9新台币,最高点到现在跌了97%……不过,手机业务,HTC并未打算放弃。

据外媒报道,HTC高级射频工程师Kevin Duo在LinkedIn档案中透露,骁龙855、骁龙835(MSM8998)外挂X50 5G基带等平台都在中。

从高通释放的信号来看,下一代旗舰SoC“骁龙855/骁龙8150”并不会集成5G基带,而是需要外挂。前者预计内建下载速率2Gbps的X24基带并采用7nm工艺。

  目前,唯一一款使用骁龙835外挂X50实现5G的手机是Moto Z3。

按计划,高通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公布“骁龙855/骁龙8150”的详细规格信息,三星Galaxy S10有望在明年1月9日首发。

标签: 互联网 互联网资讯 移动互联 移动互联网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这是华为Mate 20 Pro机模?曲面刘海屏、窄下巴

下一篇:研究称20多款热门iOS应用向第三方发送用户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