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下半年中国智能网络电视零售情况及2019年中国智能电视销量走势预测【图】

2019-03-08    来源:中国产业信息网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快速发展,电视行业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2018年中国智能电视市场格局进一步缩小。小米以13.9%的市场份额位于第一,但海信以13.5%的占比排在第二,而和小米只相差0.4%。位于第三名和第四名的创维和TCL两者只差0.1%,差距进一步缩小。夏普和索尼之间只差0.4%。值得注意的是海尔虽然也在前十名之内,但市场份额只占3.9%。前十名市场份额占比为86.5%。

2018年中国智能电视网络零售TOP10品牌
2018年中国智能电视网络零售TOP10品牌

数据来源:公开资料整理

    相关报告:智研咨询网发布的《2019-2025年中国网络电视市场行情动态及投资前景预测报告》

    2018年1-7月,全国网上零售额47863亿元,同比增长29.3%。2018年7月智能电视网络零售前五品牌分别是:海信、小米、TCL、创维以及夏普。其中,海信品牌智能电视网络零售额占比为13.48%,位列第一;其次,小米占12.57%,紧随海信之后;TCL位列第三,占10.67%。值得提出的是,前五品牌零售额占比超半壁江山,达55.27%。

2018年7月中国智能电视网络零售TOP5品牌

数据来源:公开资料整理

    2018年8月智能电视网络零售额达42.4亿元。分别是:小米/MI、海信/HISENSE、创维/SKYWORTH、TCL、夏普/SHARP、索尼/SONY、长虹/CHANGHONG、三星/SAMSUNG、康佳/KONKA、海尔/HAIER。

2018年8月中国智能电视网络零售TOP5品牌

数据来源:公开资料整理

    2018年9月智能电视网络零售总额达39.3亿元,同比下降7.3%。分别是:小米/MI、海信/HISENSE、TCL、创维/SKYWORTH、索尼/SONY、长虹/CHANGHONG、三星/SAMSUNG、夏普/SHARP、海尔/HAIER、康佳/KONKA。

2018年9月中国智能电视网络零售TOP5品牌

数据来源:公开资料整理

    2018年11月,全国网络零售总额突破万亿,零售量逼近300亿件。家用电器、手机数码、电脑办公、家居家装、服装服饰、个护化妆等多个行业月环比实现大幅上涨。

2018年11月中国智能电视网络零售TOP10品牌

数据来源:公开资料整理

    2017年中国电视出货量的80%来自智能电视,2017年智能电视出货量为4800万台,随着消费的不断增长以及智能电视越来越智能化,预计2019年智能电视出货量将超6000万台。

2013-2019年中国智能电视销量走势

数据来源:公开资料整理

标签: [db:TAGG]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服务器市场持续火热,2018年Q2同比增长70%,政务云规模达到141.6亿元【图】

下一篇:2018年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主要社交、电商、视频市场规模分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