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西维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2014-07-04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成都西维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企业网络服务首选品牌。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致力于为大众提供最佳信息存储与发布平台,服务项目包括域名注册、虚拟主机、VPS、云主机、企业邮箱、主机租用、主机托管、CDN网站加速、网络营销服务等,以帮助客户轻松、高速、高效的应用互联网,提高企业竞争能力。

    西部数码(www.west.cn)为公司旗下在线网络服务平台,是国内首批通过工业和信息化产业部认证并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的知名网络服务平台。西部数码一直秉承"以人为本、客户为尊、永续创新"的价值观,坚持"以微笑收获友善,以尊重收获理解,以责任收获支持,以谦卑收获成长"的行为观向客户提供全面优质的互联网应用服务。

网址:http://www.west.cn
电话:028-86263960
QQ:800019263
邮箱:suppt@west263.com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一环路北一段99号环球广场24层

标签: vps 互联网 互联网服务 企业 企业邮箱 网络 网站 西部数码 信息化 虚拟主机 域名 域名注册 云主机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北京蓝汛通信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下一篇:北京15家IDC服务商:2月至6月机房网络质量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