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域名空间代理怎么选?

2014-12-19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随着互联网行业发展,网站林林总总多如牛毛,个人站长想在互联网生存下去,必须得找到赚钱的办法。由空间域名购买者转而成为空间域名代理商的个人站长更是数不胜数了,以战养战,以站养站不失为好战略。2015年来了,域名空间代理怎么选?选择哪家实力强呢,这里简单剖析一下。

2015域名空间代理怎么选?

2015域名空间代理怎么选?


1、实力问题-品牌营销解决知名度扩散

    选择做域名空间,有些站长喜欢做多家,有些站长选择好的品牌服务商就坚持做好这样更容易出效果。比如了解到西部数码是全国IDC行业三强,那么看看西部数码的资质资历,这一块是硬件,再者,西部数码累计十二年之久,专注服务域名注册和网站空间虚拟主机、企业邮箱等产品、西部数码的VPS和云主机也是享誉盛名的拳头产品,加上全时段的高曝光度,让品牌已经成为中国IDC数据行业的知名品牌。比起一些发展中的品牌,渠道代理更少一些用户认知成本。

2、信任问题-口碑解决域名空间代理的信任

    在互联网做生意,最难的是建立双方的信任,只要你能与客户建立信任,那生意就不成问题了。前面说道的IDC行业的硬件资质这些都能在west263.com官方网站上查询到,客户希望了解代理的西部数码到底怎么样,只需要去看看网站公布的信息就好,老牌的资质资历,解决客户购买的顾虑和担忧,长期以来形成的高性价比、方便易用、服务品质多方面的良好口碑,让客户选择更简单。

域名空间代理

2015选择域名空间代理

3、产品线比较―立体产品体系支持更赚钱

    域名的类型层出不穷,当然也不是所有域名类型都受欢迎,西部数码以前瞻性战略选择,与国际国内众多主流域名合作,推出.com域名、.cc域名.gov.cn域名等同时,也选择了.wang域名、.top域名等优秀新域名,提供主流的域名批量查询功能,并优化域名交易、域名拍卖等平台功能;在云主机上注重稳定性同时不断增加多地区覆盖、多节点扩展,并提出云主机试用、云主机备案多久送多久强力支持,提供云服务器管理助手-网站管理助手和wdcp面板等管理方式自由选择,率先提供自定义ISO镜像、VNC远端操作等便捷服务等。虚拟主机空间更在方便、实惠的基础上提高品质、提升容量,提高安全性能;丰富的产品线不断优化,立体的产品体系也让客户更好选择,让代理商客户不流失。

4、服务为本―服务做不好,用户都会跑

    但凡用过一些服务不好的品牌的主机或域名,站长都会有体会,但是每个用户的情况不尽相同,加上网络评论真真假假鱼龙混杂,让很多用户短时间难以识别,西部数码的核心优势在于长期积累的客户服务体系,可选增值服务从基础免费服务到金牌服务不同层度每一款产品提供更有力的售后支持,服务好了,用户才会认可接受,代理商做好了,渠道更强大了,平台的价值才会升华。

更重要的,西部数码长期稳定的渠道支持――专属渠道经理,成为域名空间代理商和云主机代理商的坚实后盾,除了过硬的业务水平和专业素质,良好的态度和服务意识让众多代理有口皆碑,赞誉不断。2015年是新的一年,域名空间市场将更为多元化,市场格局变化的未知让选择一家好的IDC服务商更重要,选好大树就意味着枝繁叶茂,选好了品牌,才可能有所回报!

标签: .wang域名 cn域名 idc idc服务 vps 安全 服务器 服务器管理 服务商 互联网 互联网行业 企业 企业邮箱 网络 网站 问题 西部数码 新域名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西部数码代理

下一篇:如何选择IDC服务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