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ergy:2016年Q4 全球公共云服务市场已超过70亿美元

2018-07-25    来源:36大数据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根据Synergy Research Group 第四季度的数据,亚马逊AWS继续保持公共云服务市场的主宰地位,份额超过40%。

微软、谷歌和IBM这三家云服务提供商份额虽然有所增长,增长幅度较小(+5%)。从整体来看,这三家云服务提供商占全球公共IaaS和PaaS市场的23%,增长主力是微软和谷歌。

排名5到15位的云服务提供商份额稍有下降,尽管阿里巴巴和Oracle继续快速增长。其他中小型云服务提供商市场份额下降至18%。

Synergy预计,第四季度公共云基础设施服务收入超过70亿美元,增长50%左右。如果加上托管私有云服务,第四季度云服务收入将超过90亿美元。

供应商在托管私有云市场的排名很不同,IBM仍然是主宰,Rackspace和传统IT服务提供商在这个市场比在公共云服务市场更有优势。

标签: 大数据 谷歌 排名 云服务 云市场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2020年,数据中心将发生这些变化

下一篇:2020年全球云服务规模将达3900亿美元 年均增长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