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服务器有什么优点

2015-10-21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伴随着云计算的发展,云服务器应运而生。愈来愈多的企业和站长开始使用云服务器,为什么云服务器变得这么流行,本文就来介绍一下云服务器的优点。

众所周知,云服务器作为云计算应用上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几百上千台的服务器的集成,采用云计算技术,相比传统的主机来说,更能实现资源的优化配置。云服务器的优点有以下几个方面:

1.云服务器的安全稳定性高:在网络安全方面,安全组间自带防火墙,可进行端口入侵扫描,漏洞扫描,可杜绝ARP攻击和MAC欺骗,有效防护DDos攻击。云服务器采用大规模分布式计算系统,进行数据的多处备份,可以进行云故障迁移,保证数据安全。 用户资源之间同样互相隔离,彼此不受影响。

2.云服务器灵活性好,成本降低。用户在使用云服务器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购买云服务器按照使用的资源量来付费,可以按月付费,非常灵活,按需付费降低成本,最大程度降低企业用户的运营成本。

3.配置快速方便,操作简单。云服务器的主机配置和操作系统配置简单,能够快速完成。用户对配置需求发生变化时,可以实现云服务器系统的在线升级。像西部数码这样的云服务器提供商,还免费提供云服务器管理助手,在云服务器操作方面更加方便简单。

以上就是云服务器的优点分析介绍,购买云服务器到西部数码:http://www.west.cn/services/cloudhost/  性价比高,服务周到,品牌保障。



标签: ddos 安全 防火墙 服务器 服务器管理 服务器系统 购买云服务器 漏洞 企业 网络 网络安全 西部数码 用户 云服务 云服务器 云计算 云计算的发展 云计算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做外贸如何选择云服务器

下一篇:云服务器和虚拟主机有哪些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