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租用云服务器高防服务器?

2017-03-14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不少企业出于企业网站的需求以及建站成本的考虑,希望租用云服务器。从笔者接触的服务器租用用户来看,虽然不少用户都意识到租用服务器是一件性价比很高的事情,但却对高防服务器租用知之甚少。那么企业应该如何租用云服务器高防服务器呢?

什么是高防服务器?

要知道如何正确租用高防服务器,就要先了解什么是高防服务器。高防服务器主要是指独立单个硬防防御10G15G20G25G30G35G40G左右,这种高防以前主要是针对企业客户,主要是为高端的企业客户服务。

高防服务器的优点是带宽足够大,这样就可以为企业或者个人更有力地解决访问量大而造成的种种问题,同时,它的高防性能也可以很有效地防御CC攻击,DDOS攻击等。

怎样识别高防服务器?

服务器租用种类多种多样,企业用户如何正确识别高防服务器呢?高防的机房硬件防火墙设备起码在10G以上,并且可认为单个客户供给安全保护。作为高防机房,有必要确保该机房要有足够大的出口带宽,由于许多攻击也都是运用的带宽做去攻击他人的服务器。那么机房就有必要也要具有足够大的带宽资本,才敢承受大的攻击。像专业主机提供商,西部数码的机房非常过硬,是国家甲级机房,超级数据港。

如何租用高防服务器?

首先要选择大品牌的服务商。大品牌意味着用户多反响好,选择这样的服务商有一定的保障;其次要看服务器的稳定性。稳定的服务器才能让网站正常运营,因此企业用户在租用高防服务器的时候要注意其稳定性;接着就是带宽的选择。服务器带宽有共享和独享两种,一般共享带宽就是指百兆共享,普通的网站使用共享带宽是可以的,如果是作大型网站用,还是建议选择独享带宽;最后就是性价比。租用高防服务器的价格自然要比普通服务器要高,但并不是说就不去考虑它的性价比了。在同等配置和质量下,选择具有性价比的高防服务器也能节约不少成本。综合来说,西部数码的服务器性价比很高,售后服务也非常不错,企业用户不妨一试。

标签: ddos 安全 防火墙 防火墙设备 服务器 服务器高防 服务器租用 服务商 高防服务器 高防服务器租用 机房 建站 企业 企业网站 网站 问题 西部数码 选择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云服务器和VPS有什么区别?

下一篇:云服务器的主要用途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