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盘点:2018年最热门的10家云计算初创公司

2018-07-20    来源:OFweek云计算网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走向云端

在不断壮大的云初创公司群体中,能够脱颖而出的往往是那些为超大规模计算能力增加价值的公司。这些初创公司正在帮助企业采用灵活的混合IT环境,来运行现有的以及全新的工作负载,特别出现越来越多新的用例(包括利用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的用例)。与此同时,这些云计算初创公司也在利用渠道的力量。

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2018年最热门的这10家云初创公司。

Accelerite

CEO:Nara Rajagopalan

成立有4年时间的Accelerite通过从大型供应商那里获取技术并以此为基础为客户解决问题,从而为自己赢得了名声。Accelerite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产品组合包括从英特尔收购的API管理平台Aepona,以及源自Citrix CloudPlatform的云构建平台Rovius Cloud。Accelerite从1月开始在经过验证的戴尔硬件上预装Rovius Cloud,该硬件是Accelerite首个用于私有云部署的集成解决方案。此外,Accelerite也是软件开发商和IT服务提供商Persistent Systems的全资子公司。

Aparavi

创始人、董事长:Adrian Knapp

Aparavi成立有2年时间,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专注于云、地点和平台之间的数据保留。Aparavi于6月公布了Aparavi Advantage合作伙伴计划,通过扩展其云服务产品,更好地帮助客户应对数据管理挑战,为经销商提供增加收入的机会。

appOrbit

联合创始人、CEO:Rahul Ravulur

云初创公司AppOrbit去年走出了隐身模式,它的应用现代化平台面向那些希望避免昂贵重建项目的企业。3月,appOrbit推出了平台的第二次迭代。这家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初创公司是由VMware和IBM资深人士在2017年创立的。

Datos IO

联合创始人,CEO:Tarun Thakur

Datos IO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在2月被Rubrick收购。Datos IO的旗舰产品Rubrik Datos IO提供以应用为中心的数据管理平台,可以在私有云、混合云和公有云环境中保护应用数据,并实现应用数据的变现。Datos IO公司成立于2014年,与云服务提供商Cloudera合作,在2017年开始为大数据提供数据保护。Datos IO还与数据存储提供商Cloudian和Igneous Systems围绕保护对象存储数据展开合作,于去年发布了高级恢复功能。

Elastifile

CEO:Erwan Menard

Elastifile成立于2013年,专注混合云解决方案,特别是跨不同地点的数据管理和统一,并将其集中在本地。Elastifile的旗舰分布式文件存储技术Elastifile Cloud File System,是一种帮助管理这些数据的闪存存储解决方案。这家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的公司由Amir Aharoni创立,他曾担任公司首席执行官,直到6月,前Scality总裁兼CEO Erwan Menard接任掌舵。

1  2  下一页>  

标签: 大数据 公有云 云服务 云计算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炎黄盈动起诉亚马逊AWS商标侵权,或将影响亚马逊国内云业务开展

下一篇:Facebook兴建大型太阳能项目,支撑其数据中心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