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障也组团 阿里云故障、AWS故障,现在谷歌云也故障了

2018-07-21    来源:OFweek云计算网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6月28日,阿里云官网控制台和使用部分产品功能出现问题;

7月17日,AWS管理控制台间歇性失灵;

7月18日,谷歌云平台全局负载均衡服务发生中断;

……

据了解,与阿里云、AWS管理控制台故障不同,谷歌云的全局负载均衡服务中断甚至影响到了Snapchat、Spotify和Discord等一批社交app无法使用,故障影响稍高于阿里云、AWS的上次故障。

谷歌方面称,故障的根本原因在于谷歌的全局负载均衡系统基于谷歌前端服务(GFE)的双层架构启用了新的功能,这些功能在测试阶段并未发现问题,但隐藏的bug却在事件开始时的生产环境被触发了。

好在,在事故发生一个多小时后,谷歌已经解决了该问题。谷歌还表示,将对该问题进行详细的分析和调查,并及时对新发现进行公布。

标签: 谷歌 云计算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小米上市后,雷军的下一步棋选择了金山云

下一篇:逼近AWS 微软第四财季智能云收入96.1亿美元同比增长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