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华恒盛荣登“厦门企业100强”、“厦门新兴产业专精特新企业10强”

2018-08-16    来源:OFweek云计算网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近日,由厦门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厦门日报社、厦门广电集团联合主办,各行业协会协办的企业评选活动—“2018厦门企业100强”排序活动圆满落幕。

在此次评选中,科华恒盛荣登“2018厦门企业100强”及“2018厦门新兴产业专精特新企业10强”两个榜单。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2018厦门企业100强”排序活动是厦门企业界最为权威的企业评选活动,已伴随厦门企业发展走过13个年头,真实记录了本市企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轨迹,总结了本市大企业改革、发展的成功经验。今年,厦门企联继续按照国际惯例和中国企业500强的排序做法,根据企业自报或行业推荐的销售收入或营业收入等经济指标进行比较整理,并由高至低进行初步排序,为企业重新“排座次”。其中, “2018厦门企业100强”排行榜的上榜门槛为:营业收入在8亿元以上。

科华恒盛

标签: isp 联合会 云计算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充满活力 开启变化 | 44天 29城 科华恒盛2018全国巡展圆满落幕

下一篇:何宝宏:公有云不可能通吃一切 多云才是主要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