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经济好时云计算的意义在哪里?

2018-10-06    来源:OFweek云计算网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经济不景气将使云计算成为企业节约成本的最初动力,但经济发展良好的时候应该意味着云计算现在变得具有战略意义。

当经济好时云计算的意义在哪里?

如今,即使是美联储也在寻找减缓经济速度的方法,因此经济繁荣不会变得过热然后崩溃。

良好经济将如何影响云计算的采用?大多数人都很快回答说它对云计算有好处。但情况并非总是如此,有些技术在经济环境恶化时更有价值。

在十年前的艰难经济时期,云计算有所增长。当时的企业正在寻求降低成本的方法,云计算成为了这样做的主要武器。事实上,企业采用云计算可以节省成本。

快进到2018年,企业重点仍然是云计算作为企业的变革性技术。但是有新的目标或指标吗?现在是真正节省成本了吗?如果没有,那是什么?

现实情况是,云计算是一个值得注意的事项,因为在2008年,当许多企业遭遇经济不好时节省了成本。但云计算确实从未节省成本,但所有关于IT的都为业务提供了更多的战略价值。

虽然企业使用云计算可以轻松地将节省20%到25%的IT运营成本,但转变为云计算的成本和风险通常意味着网络成本甚至更高。

云计算的真正好处是企业能够跟上行业变化的步伐,以“需求速度”扩展IT资源或改变IT资源的能力。

因此,良好的经济意味着企业将寻求战略投资。这些可能是新产品或服务,但对许多人而言,它将使IT成为企业的优势,因为它可以创造价值-而不仅仅是寻求运营成本节约。

换句话说,良好的经济应该对云计算有利。

云计算

标签: isp 网络 云计算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云计算成为最火的科技之一

下一篇:金融机构该如何利用云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