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其实是个好行业

2018-10-08    来源:OFweek云计算网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在很多人还不了解云计算的时候,云计算就这么悄无声息的火起来了,我们最常见的就是阿里云与腾讯云,而在这个科技时代,云计算到底为什么这么火呢?它火的原因又有什么呢?在云计算公司上班又有什么样子的体验呢?

对此有网友表示称,之前在国内一家开发者社区工作,当时想下一份工作找云计算相关公司,14年7月加入腾讯云,总结来说就是"痛并快乐着"。14年的时候正好是国内互联网金融爆发的一年,很多创新的金融机构开始接触云计算。线上线下的咨询、试用、合作都很多,能经常看到很多同学工作一天嗓子都全哑了。

云计算其实是个好行业

有很多业务突然暴涨的公司,IT系统还不够成熟,面对业务压力会频繁出现问题,腾讯云的程序员和客户的工程师一起解决问题,寻找解决方案,反正挺拼的、腾讯云也一直定位自己为创业公司年底的财报等等,腾讯云发展的越来越好,已经连续三个季度增长超100%了。

在这里,你会遇到很多云计算行业的专家、大牛,谦逊实干,闷头做事。你也会看到自己未来的样子,你渴望的状态,我很庆幸自己加入了腾讯云,处在这个阶段的腾讯云,这是我的幸运,希望你也一样。

云计算

标签: isp 互联网 互联网金融 金融 开发者 云计算 云计算公司 云计算行业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CSIG背后,腾讯云在腾讯战略升级中扮演什么角色?

下一篇:从电商到云计算,京东这手牌能不能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