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收购GitHub获欧盟批准 助其加强云计算业务

2018-10-11    来源:OFweek云计算网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路透社援引消息来源报道称,微软公司以75亿美元收购知名代码托管网站GitHub的交易预计将获得欧盟反垄断机构的无条件批准。

微软今年6月宣布将收购GitHub,如果完成,将是该公司自2016年以260亿美元收购LinkedIn以来最大的一笔并购交易,将有助于加强其云计算业务,并挑战市场领导者亚马逊。

GitHub是全球最大的代码托管网站,有超过2800万个开发者使用其平台。收购完成后,该公司将成为微软Intelligent Cloud部门的一部分。

微软收购案GitHub代码托管云计算

标签: isp 代码 开发者 云计算 云计算业务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谷歌放弃竞标百亿美元云计算合同,坚持“不作恶”

下一篇:云计算时代的数据库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