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国内最先进云存储产业基地

2019-03-25    来源:多智时代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日前,创新科存储技术(天津)云存储项目落户津南区,副市长王治平出席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并会见了创新科存储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凯及工信部客人。市经信委、市发改委、市知识产权局、市中小企业局及津南区负责同志参加。

王治平首先对客人来津表示欢迎、对项目成功落户表示祝贺。他说,党中央国务院将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纳入国家发展战略,给天津带来了难得的历史机遇。云存储、云计算等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的组成部分,是天津着力发展的重点产业之一。天津市和津南区将积极创造条件、提供一流服务,支持项目尽快动工、早日建成。

创新科存储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企业级存储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营计算机存储软硬件开发、计算机网络系统集成、通信产品技术开发及销售。此次签约,该公司将在津投资8亿元人民币,在津南区海河工业园建设包含云存储运营中心、SSD固态硬盘研发生产基地、公司总部以及行业应用培训中心等创新科云存储/固态盘产业化基地。建设期预计为三年,建成后将成为国内最先进的云存储/固态盘研发运维产业基地,预计届时可形成年产值15亿元的能力,利税将达1.5亿元。

标签: [db:TAGG]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云应用程序的安全问题和注意事项

下一篇:亚马逊公司的云计算到底有多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