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通过注册域名赚钱

2014-10-22    来源:西部数码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眼看域名行业是越来越火,不管是刚了解的普通用户还是入行多年的资深人士,手里多少都会有些域名,期望能卖出好价钱。那么,怎么通过注册域名赚钱?

首先,要承认一个事实,那就是那些绝好的域名早已经被注册一光。因此,想着发现一个很好的并且没有被人注册的域名可以说是不可能的,况且现在抢注域名早已经用工具实现了自动化,等你还在填写资料时就已经被注册了。认清这个事实之后,我们通过域名赚钱就不会那么盲目了,注册域名赚钱虽然不容易,不过还是有迹可循。

一是可以关注新出来的顶级域。像com等域名就不要想了,基本上好域名没有你注册的份儿,所以新顶级域名可以适当关注。因为这些域名刚出来,还有很多不错的优质域名没有被注册,如果能抢到那么几个,小赚一笔是没问题的,比如最近的wang域名不少人还是赚了的,去西部数码交易平台看看就知道了。

二是要关注最新的新闻动态。平时要有抢注意识,多留心注意新闻资讯,特别是那些大公司发布新产品,新品牌的时候,应该马上去看看相关域名是否可以注册。有不少人也通过抢注这些域名赚到了钱。

三是看看没有网站的传统企业。可以看看当地或者你知道的一些传统企业,这些企业可能不那么知名,但在当地发展的不错,也可以去看看他们的域名有没有被注册,如果运气好,说不定就捡到宝了。

域名注册:http://www.west.cn/services/domain/ 

域名交易平台:http://www.west.cn/services/domain/auction.asp 


标签: 顶级域名 企业 抢注域名 网站 问题 西部数码 新顶级域名 行业 用户 域名 域名交易 域名交易平台 域名注册 注册域名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域名过户和域名转移

下一篇:如何设置二级域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