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域名续费最便宜

2014-10-22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我们第一次注册域名的价格一般叫注册价格,而之后每年向域名注册商交的钱叫续费价格。和注册域名一样,各注册商的续费价格也不一样,因此很多人会问,哪里域名续费最便宜?

想知道哪里续费域名最便宜,要先有对比,才有说服力,我们先来看看万网和新网的续费价格都是多少:

万网续费价格

以常见的几个域名为例,万网cn续费价格是55/年,org域名续费价格是139/年,bizInfo域名续费价格则是180/年。

新网续费价格

而新网就更高了,com续费价格99/年、net域名续费价格99/年,wang域名59/,更详细的价格可以到他们官网对比。

西部数码续费价格

再来看看西部数码的续费价格:英文comnet域名续费价格是55/年, cn域名的续费价格是48/年, wang域名的续费价格是49/年,org域名的续费价格是68/年,bizinfo域名的续费价格为99/年,所有续费价格在一线域名注册商中算是最便宜的。

更多价格可以到这里查看:www.west.cn/services/domain/DomainPriceList.asp

如果您想享受西部数码便宜的续费价格,可以把域名转入西部数码。只需要在西部数码官网(www.west.cn) 注册一个账号,然后登陆个人中心,在“业务管理”――“域名管理”中找到“域名转入”,按照提示在线操作即可。

标签: 西部数码 域名 域名注册 域名注册商 注册域名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如何设置二级域名

下一篇:域名转入和域名转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