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抢注top域名

2014-11-12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top域名是最近出来的新顶级域名,要到1118日才开放注册。top域名有很多很好的域名资源,那么,应该如何抢注top域名

 一、选择靠谱的域名注册平台。虽然有很多域名注册商都提供top域名注册,但是各注册商的技术实力和运营经验不同。抢注top域名选择靠谱的域名注册商,可以保证注册提交速度快,注册平台稳定,在时间上提升成功率。

二、先准备好域名清单。目前西部数码官网已经支持top域名的查询,我们可以先查询哪些top域名可以注册,把想抢注的top域名准备好,以便在抢注时能够快速提交。

三、使用域名预订功能。一般在域名开放注册的当天,会有很多人抢注那些优质域名,竞争比较激烈。如果我们想注册这些域名,就要在注册前下功夫。西部数码已经推出了top域名预订功能,可以提前预订域名,到时官方会以100个并发的速度通过注册接口提交,大大提高域名抢注的成功率,抢先别人一步。

以上就是几点关于如何抢注top域名的知识,希望能帮助大家抢注到自己喜欢的域名。

top域名注册到西部数码:http://www.west.cn/services/domain/top.asp    

标签: 顶级域名 西部数码 新顶级域名 选择 域名 域名抢注 域名注册 域名注册商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top域名有什么价值特色?

下一篇:西部数码top域名注册率先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