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数码top域名注册率先开放

2014-11-12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2014年,可谓是新通用顶级域名的元年,据国际权威统计机构统计显示,目前已有418个新通用顶级域推向市场,其中.top域名名利前茅。由中国团队运营的wang域名,一经推出就深受广大用户喜爱,让中小投资人看到了一丝曙光,截止发稿时,通过西部数码注册的.wang域名已超过4.8万个,占wang域名总量60%份额,稳居中国新通用顶级域第一名。


近日,西部数码再次发布消息称:即将开放全新顶级域top域名注册,成为全球首家支持.top域名注册的顶级域名注册商。目前,西部数码官网已支持.top域名查询。西部数码是ICANN认证顶级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同时也是.top域名顶级注册商。.top域名是.top域名注册局为一流企业和人才打造的专属高端域名,旨在创造一个“积极向上,突破自我”的域名体系。

.top域名注册,.top域名申请


top域名将于11月18日0时开放注册,届时全球开放注册支持个人和企业注册,top域名注册不受限制。目前,top域名可以通过西部数码预注册平台抢先预注册,每次可以查询注册100个。

最新特价,注册.top域名,只需10元!

http://www.west.cn/services/domain/top.asp


抢注top域名,赢在起跑线上!西部数码top域名注册平台。


标签: .wang域名 顶级域名 企业 西部数码 用户 域名 域名查询 域名申请 域名注册 域名注册局 域名注册商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如何抢注top域名

下一篇:什么是顶级域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