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域名注册商如何修改域名DNS

2015-02-10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常见域名注册网站的域名如何解析,不同的域名注册网站管理操作方法不尽相同。西部数码的域名解析功能以其便捷性得到了广泛好评。通过快速解析域名、一键完成邮箱解析,虚拟主机自动解析等功能,让域名解析不再成为一件难事。通过设置域名的DNS,可以很方便的在不变更域名的情况下,实现将域名在西部数码统一管理,本文汇集了常见域名注册网站的域名DNS设置方法以飨众站长。

 域名注册商如何修改DNS

  修改了域名dns之后,需要在西部数码管理中心对应的添加域名dns管理器,添加的域名管理器,可以和其他域名一同在管理中心的域名管理中管理,支持西部数码DNS解析功能:A记录,CNAME,URL转发、企业邮箱快速解析等。

blob.png


标签: dns dns管理 dns解析 解析域名 企业 企业邮箱 网站 西部数码 虚拟主机 域名 域名dns 域名解析 域名注册 域名注册商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八成网友未说过“父亲.我爱你” 同名域名走红

下一篇:注册tv域名要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