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域名进入日升期 西部数码已提供预定

2016-07-15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最新消息,.shop域名目前已进入日升期,全球最大新顶级域名注册交易平台西部数码已经上架该域名,持有企业商标的用户可以提前注册对应的品牌域名。

说到这个.shop域名,也是很有来头。现在的.shop注册局GMO,当初为了拿到这个后缀,在ICANN竞拍阶段花了4150万美元,大约是2.7亿元人民币,打败了谷歌等竞争对手,成为到目前为止拍卖价格最贵的新顶级域名后缀。

.shop域名预定注册


.shop虽然是英文后缀,不过由于shop这个词在生活中很常见,是“商店”的意思,像西部数码的米铺地址中就使用了“shop”。因此,这个域名非常适合电商类网站使用。在电子商务发达的互联网时代,这个后缀自然被寄予厚望,所以才拍出了这么高的价格。

.shop域名要到926日才正式开放注册,需要的用户可以提前关注,根据之前的统计,西部数码的新顶级域名抢注成功率是最高的,届时用户可以提前在西数官网进行预定抢注。

.shop域名预订地址:http://www.west.cn/services/yuding/domshopgrab.asp

标签: 电商 电子商务 顶级域名 谷歌 互联网 企业 网站 西部数码 新顶级域名 用户 域名 域名后缀 域名抢注 域名注册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shop域名开放注册时间安排

下一篇:七夕,以你之名,说“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