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域名在哪里可以预定?

2016-08-23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被视为电商专属的.shop域名后缀将于北京时间2016926日开放注册, shop意为“商店”,因此.shop非常适合在线电商网站和各个企业使用。那么,.shop域名在哪里可以预定?


.shop域名

 

据了解,目前西部数码已经开始提供.shop域名预定服务,和此前不同的是,此次预订支持优先期和开放注册期两个阶段。也就是说,如果有非常想要的域名,可以在优先期进行预定,不过价格稍高,也可以提前提交想注册的域名,等开放时系统自动抢注。目前普通域名的预定价格为128元,溢价域名以实际查询准。

西部数码是国内最早接入新顶级域名的平台,也是全球最大新顶级域名注册交易平台,经历过多次新顶级域名预定,经验丰富,预定抢注成功率高,域名交易市场活跃。因此,大部分米农都选择在西部数码预定包括.shop在内的各种新顶级域名。

.shop域名预定地址:http://www.west.cn/services/yuding/domshopgrab.asp


标签: 电商 电商网 电商网站 顶级域名 企业 网站 西部数码 新顶级域名 选择 域名 域名后缀 域名交易 域名注册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shop域名预定抢注攻略和价格大放送

下一篇:中国领先的域名注册交易商西部数码发布国际网站west.x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