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都开始抢占的互联网蓝海,你竟然还不知道.VIP域名?!

2017-05-03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自从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首提“互联网+” 行动计划,“互联网+”已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正持续成为市场的风口、舆论的焦点。

关于互联网+对经济和企业的影响,马云有一段很经典的话――六年前我刚搞出淘宝网的时候,我告诉一位做皮具的老板,把你的生意放到网上来做吧。”他说:“我先看看。”四年前我再次告诉他同样的话。他说:“有时间再说吧。”两年前他找我说:“我的生意都让网上那些小孩抢走了。”可见,跟随国家战略,打开互联网大门,对于日前的企业而言已经迫在眉睫,如何打开互联网+的大门 也已然是企业高管的心结。

当企业开始规划互联网+的道路时,会搭建十分精美的平台,绞尽脑汁策划推广方案,可是在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后却发现收效甚微,进而使得进军互联网+的计划破灭,而这一切的缘由都是因为这些企业所启用的 域名不好记!

我们在对平台上所服务的数万家企业和成功的网络运营者的域名进行分析后发现,运营成功的网站往往都选择了一个好记的域名,如耳熟能详的baidu.com,alibaba.com,贴合品牌又好记的域名极利于网站的访问和宣传、天然便是推广的利器,那么该如何选择一个好记的域名呢?

其实企业在考虑网络运营时,也肯定考虑过使用什么域名,但是在查找时发现,好记的、简短的com域名早已被他人注册,购买的成本也十分高昂,因而不得不退而求其次选择冗长且字母数字混杂的域名,是否还存在一种方法,能让企业以合理的成本拥有一个好记的域名呢?

当我们重新审核市场上的域名注册情况,com等后缀的优质资源已然被注册一空,而与com后缀拥有同样资质和作用的“新顶级域名”则仍有许多优质资源可以注册,如现在被众多域名注册人所追捧的vip域名,正是属于优质资源可注册、注册成本低的新顶级后缀!

那么,如果启用一个好记的.vip域名作为网址,有什么独特的好处呢?

把握住客户的心就是把握住企业的经济命脉,为此很多企业都推出了vip贵宾服务,以服务为竞争软实力意图立足于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可在铺天盖地的vip之中,为什么能真正把服务做到客户心里的少之又少呢?

这是因为你没有把“正在享受vip服务”这个意识真正做到客户心里去!分析知名的企业的vip服务,如腾讯的蓝钻vip服务,已经启用了“qqgame.vip”作为访问链接,页面上“贵族”“特权”等字眼随处可见,真正是从每一个细节上都体现了其对会员的珍视。从一个公司的网站门面上就无处都凸显出对会员的尊重,让客户无时不刻都体验到贵宾服务,才是企业服务长久的根本之道,而启用本身就具有“尊贵、会员、尊享”含义的.vip域名,是网站运营的小心机,大智慧!

Vip现在已经随处可见,.vip这个单词早已深入大众脑海,好记、朗朗上口也是.vip域名的一大优势,同时,作为开放不到两年的.vip域名,其未注册的好资源还有很多,企业可以用仅仅23元的价格便注册到好记且含义优质的vip域名,可以说是性价比爆表的选择。

.Vip作为仍有优质资源可注册的新顶级后缀,可以说是域名中的蓝海,国内外知名企业早已开始布局,如微信、百度、腾讯都已经迅速保护了与自身品牌相关的.vip域名。做出正确的选择对于个人发展和企业发展都是最重要的,而vip域名是让企业赢得客户的大智慧,也是性价比爆表的选择,跟BAT做同样的选择,选择vip域名,开启成功之旅!

目前,在西部数码仅23元即可注册.vip域名,立即注册:http://www.west.cn/domains/vip.asp 同时,还有大量续费转入优惠活动正在进行,详情:https://www.west.cn/news/list.asp?newsid=732


标签: https isp 顶级域名 关于互联网 互联网 计划 企业 推广 网络 网站 网站运营 西部数码 新顶级域名 选择 优惠 域名 域名注册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vip域名点燃朋友圈! 西部数码在布局什么?

下一篇:开创新纪元!西部数码携手.VIP注册局在朋友圈推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