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域名注册后无法使用?请做好以下几点

2017-07-24    来源:互联网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200912月,CNNIC开始规定CN域名只有公司才可以注册,同时须上传公司组织机构代码证和注册人身份证的扫描件。尽管这样,CN域名的需求量并没有减少。20125月,CN域名开放个人注册,个人上传身份证扫描件也可以顺利注册成功。CN域名的注册分为几个阶段,刚提交上去的CN域名为审核中阶段,一般过三四个工作日后,如果状态变为暂停解析,说明已经审核通过,如果显示信息不存在,则注册失败。接下来,需要完成备案或者签署协议,经CNNIC审核后,开启解析,这时候状态才是正常

image.png 

作为专业域名注册商西部数码的客服人员,我在平时工作中总结了几条确保CN域名注册成功的注意点,供广大站长和域名爱好者参考。

1、注册CN域名后,72小时内一定要将证件扫描件上传给域名注册商。

2、域名信息所有者填写时一定要仔细核对好,确保跟证件上名称完全一致,不能错字或漏字。

3、证件扫描件太小或不清晰的,容易注册失败。证件最好是彩色的。

4、证件必须在有效期内,过了有效期的肯定无法用来注册,请及时办理证件续签。

5、身份证请用二代身份证,并且把正反两面扫描到一张图片上。

域名注册地址:https://www.west.cn/services/domain/


标签: https 代码 西部数码 域名 域名信息 域名注册 域名注册商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获得网络中的一席之地从在西部数码注册域名开始

下一篇:域名注册需要经过哪些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