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域名哪里可以注册

2017-12-21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red域名对应英文中的“红红火火”,在这个追求时尚和个性的年代,一经面世,便很快受到了世人瞩目。

―― .red域名的优势

字符短小、全球通用,可以代表热点、热度、红红火火等寓意,与本土文化契合度很高;

.red注册局afilias是全球第二大域名注册管理商,并且非常重视中国市场;

目前,.red域名已经通过工信部备案,建站前景良好。

―― 谁可以注册.red域名

对注册.red域名的资格没有任何限制,任何一个国家的个人或企业均可注册。请参阅域名的共同注册要求。

―― .red域名注册规则

最低2个字符,最多63个字符。

只提供英文字母(a-z,不区分大小写)、数字(0-9)、以及"-"(英文中的连词号,即中横线),不能使用空格及特殊字符(如!、$、&、? 等),"-"不能用作开头和结尾。

―― .red注册推荐

西部数码全球领先的域名注册与服务机构,在新顶级域名注册保有量上位居世界前列,15年行业经验,连续多年多次获评五星级域名注册服务商,支持域名批量查询、离线注册、是.red域名注册/申请首选平台。

现在注册.red仅需15元/首年(原价75元,相当于仅需2折),更多详情查看https://www.west.cn/domains/red.asp

标签: https 顶级域名 服务商 工信部 建站 企业 西部数码 新顶级域名 行业 域名 域名批量查询 域名注册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怎么注册域名

下一篇:去哪里注册域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