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域名什么时候可以注册?

2018-04-12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app域名是获得ICANN批准的新通用顶级域名,由谷歌公司运营管理。.app域名对应“应用程序”,是为移动开发者量身定制的专属顶级域名。那么,.app域名什么时候可以注册?

 

目前.app域名尚未开放注册,全球开放注册时间定在201859日。不过,因为59日当天,新开放的.app域名会迎来注册高峰,当天未必能注册到自己心仪的域名。为此,不少朋友选择提前预定.app域名。

 

目前,国内知名顶级域名服务商西部数码提供.app域名预定服务,不仅支持批量预定.app域名,还支持离线注册预定服务。您只需要把心仪的.app域名提前输入预定框中,便可能成功抢注到想要的.app域名。

 

预定普通域名.app98,溢价域名按系统显示的执行。离线注册从2018/5/9 05分开始系统自动提交,适合于非热门域名。

 

预订截止时间:58 2300


标签: 顶级域名 服务商 谷歌 开发者 西部数码 选择 域名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app域名是什么?

下一篇:.app域名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