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app域名

2018-04-13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54.jpg

什么是.app域名

.app域名是获得ICANN批准的新通用顶级域名,与.com、.cn域名一样,均可以建站使用,也可以投资交易。

.app域名有含义?

App是英文单词“application”的缩写,译为“应用程序”,直观对应我们手机上常用的app应用程序。目前app市场空间巨大,相应的,.app域名也有着巨大的市场潜力。

.app域名是谁运营管理的?

.app域名由谷歌公司运营管理。2015年5月,谷歌公司击败12家竞争公司,以2500.1万美金从ICANN手中拍得了顶级域名.app,刷新了当时顶级域名成交记录。

.app域名适合哪些人群?

.app域名主要针对想要向更广泛的受众展示其应用程序的初创公司、开发人员、程序员等。通过以.app域名搭建的网站,可以为移动程序的用户起到良好的宣传和推广作用。

注册.app域名多少钱?

普通.app域名注册价格是98元。

什么时候可以注册.app域名?

.app域名于2018年5月9日对全球开放注册。

怎么注册.app域名?

目前境外注册商支持.app域名预定抢注,可离线注册也可批量预定。


标签: cn域名 https 顶级域名 谷歌 建站 推广 网站 用户 域名 域名注册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app域名怎么样

下一篇:.app域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