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拼“马上住”一口价58000元被秒,金主是三棵树?

2018-08-11    来源:REG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说到三拼域名的市场,国内的投资人应该是很有感触,而且国内也有很多以三个字命名、启用三拼的终端,比如meilishuo.com美丽说、mogujie.com蘑菇街、xiaohongshu.com小红书等等。


  今天下午两点左右,在易名平台有一枚三拼mashangzhu.com以58000元一口价被秒,背后很有可能是终端。



  这枚mashangzhu.com注册时间是2013年4月,有“马上住”的含义,目前这枚域名已经过户到了“huangqiwei”的名下,反查其注册有限发现仅有这枚域名,但至于为何猜测是终端所为,因为mashangzhu.cn目前在“三棵树涂料有限公司”名下。


  三棵树涂料是国内“健康漆”领军品牌,首家提出“健康漆”概念,短短几年在竞争激烈的涂料市场异军突起,营销网络已基本覆盖全国,并在分公司、四川、福建等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获得了“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等国家级荣誉,成为“神舟六号、神舟七号唯一搭载涂料品牌”。当前,三棵树的总市值超过54亿元。



  三棵树马上住服务体系,是三棵树涂料有限公司为消费者打造的一站式涂刷服务业务,在提供传统的产品和施工服务的同时,更注重家装的环保、健康、快速入住等特点,让消费者体验,更快速、更安全、更安心、更贴心、更方便的新的生活方式。


  早在2016年,三棵树就保护了mashangzhu.cn域名,出手收购mashangzhu.com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更何况对于这样的终端来讲,58000元是比较实惠又划算的价格,对品牌保护也是颇有裨益。



标签: cn域名 安全 网络 域名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途牛”域名TN.cc一口价80000元成交!这些新顶级也被秒走了!

下一篇:找到完美域名的5个速成诀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