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ip虚拟主机有哪些优势

2015-10-08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独立IP虚拟主机,是指具有独立的IP地址的虚拟主机。和普通虚拟主机相比,主要区别在于ip是独立而不是共享的。那么独立ip虚拟主机有哪些优势?

1.使用独立ip虚拟主机,可以免受像共享IP下其它网站的影响,更加可靠和安全。

共享IP虚拟主机上有多个网站,在众多的网站中,如果其他网站出现异常,被攻击,以及被屏蔽等情况的时候,那么自身的网站也会受影响。而使用独立ip虚拟主机,ip是自己独享,不会受到其他网站牵连。

2.使用独立IP虚拟主机,在优化方面,如果网站的架构和内容等方面在同等水平的情况下,对于使用独立ip主机的网站,更有利于搜索引擎网站的抓取收录,也不会受到原先共享ip其他网站的影响。有利于网站的推广宣传和网络营销

以上就是关于独立ip虚拟主机的优势分析和介绍,现在的很多主机商都提供了虚拟主机独立ip的添加功能,包括香港虚拟主机,也可以选择使用独立ip。购买虚拟主机请到西部数码:http://www.west.cn/services/webhosting/ 


标签: 安全 买虚拟主机 搜索 搜索引擎 推广 网络 网站 西部数码 香港虚拟主机 虚拟主机 选择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如何挑选虚拟主机

下一篇:购买网站空间需要注意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