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虚拟主机有什么优势

2016-03-30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现如今使用香港虚拟主机的用户越来越多,越来越受欢迎。为什么这么多用户选择香港虚拟主机呢?与传统虚拟主机相比,香港虚拟主机有什么优势呢?

1.解决电信、网通互不相通的问题。众所周知,内陆地区网络访问烦恼就是南北互不相通,访问网站比较麻烦。虽然也有双线,但成本高出许多。香港虚拟主机能有效解决南北互通问题,不同地域都能正常访问网站。

2.免备案。国内对于网站备案非常严格。使用内地的主机就必须申请备案,备案会花费一些时间。香港虚拟主机,无需备案,即开即用,方便快捷。

3.访问速度快。香港是全球网络枢纽,香港网络走的是国际路线,香港虚拟主机与传统虚拟主机相比,访问速度优势明显。 

4.性价比高。选择香港虚拟主机就相当于节约了时间、资金、技术等方面的成本,加上香港价格也实惠,以西部数码香港虚拟主机来说,价格低至188元,性价比那是相当的高。


标签: 网络 网站 网站备案 问题 西部数码 香港虚拟主机 虚拟主机 选择 用户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中小企业建站如何选择合适的虚拟主机

下一篇:网站空间怎么选择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