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数码推0元虚拟主机 免费空间终于有了大品牌

2016-06-24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近日,全国前三的主机服务商西部数码发布公告称,拥有.top域名的西部数码用户,均可以免费申请一台西部数码0元香港虚拟主机使用。公告一出,引起业界关注。从西部数码域名论坛上的讨论来看,众多.top用户已经第一时间申请了免费虚拟主机。

首先奉上第一时间得到的免费虚拟主机申请地址:http://www.west.cn/web/tophost

不仅如此,620- 30日,西部数码还推出了.top域名续费、转入特别优惠,最低0元,具体价格为:

620- 30日:西部数码.top域名续费15元,转入续费14元。除此之外,以下品种的.top域名还可以享受特殊转入价格优惠:

1、四数(不带04):8元;

2、带0,4四数字:12元;

31-3 字母,1-3数字: 免费。


免费虚拟主机

 

免费空间终于有了靠谱的大品牌

 

此次西部数码发布免费虚拟主机之所以受到关注,是因为免费空间这类产品中鲜有知名品牌。

 

在网上搜索免费空间、免费主机等字样可以发现,提供这类产品的公司很多,不过大多是些小公司。使用过的用户都会感受到,这类小公司的免费主机一般有不稳定,有广告、无售后等问题。

 

据了解,西部数码早已是国内前三的主机服务商,提供虚拟主机、云服务器、VPS等全面的主机产品,在业内有很高知名度。西部数码推出免费主机后,许多域名站长用户终于可以用于高速、稳定的免费空间,从此建站空间进入0元时代。

 

不只是主机 新顶级域名已是全球第一

 

此次用于申请免费主机的.top域名和.com等传统域名不同,属于新顶级域名,是下一代域名系统,代表域名个性化的未来方向,目前在域名圈内非常热门。

 

而西部数码除了是知名主机服务商外,还是全球第一的新顶级域名注册交易平台,目前其新顶级域名注册量占全球的四分之一,月交易金额最高超过3000万元。

 

此次参与活动的.top域名在新顶级域名中排名第二,全球注册量约为260万,其中有88万个在西部数码注册,约占总量的33%,因此选择这个.top域名做主机活动,既与西部数码的业务契合,也是注册局大力推动的结果。

 

域名主机优势结合 一举多得

 

当然,对比之下不难发现,西部数码推出的0元虚拟主机,可以说很好地利用了自己的业务优势。

 

一方面,西部数码有最多的.top域名,此举给旗下的.top用户带来了真正的福利,让很多已拥有域名的用户可以0元建站;另一方面,作为域名主机行业的领导品牌,通过这个活动又进一步提高了自己域名和主机业务的知名度,吸引更多用户,一举多得。

 

从用户的角度来说,当然希望这样的活动越多越好,从西部数码用户在微信上的反馈来看,都对该活动持热烈欢迎的态度。知名品牌加入免费虚拟主机行列,将大大降低站长建站门槛,给用户和行业都带来积极影响。

标签: vps 顶级域名 服务器 服务商 建站 免费虚拟主机 排名 搜索 问题 西部数码 香港虚拟主机 新顶级域名 行业 虚拟主机 虚拟主机使用 选择 用户 优惠 域名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网站空间怎么选择是好

下一篇:速度提升两倍!西部数码虚拟主机率先支持php 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