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主机类型

2017-06-22    来源: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虽然云主机越来越热,但虚拟主机仍然是目前建站的主流选择,世界上超过70%的网站都是运行在虚拟主机上的。作为一种典型的网站空间,虚拟主机有什么优缺点?

首先说优点。虚拟主机的优点很多,主要体现这几方面。

一是价格便宜。虚拟主机是从服务器上虚拟化出来的,一台服务器上有多个虚拟主机,虽然是共享资源,性能不如vps和云主机好,但是价格也便宜很多,是前期不错的选择。

二是操作简单。虚拟主机通常都配有管理面板,用户不用懂操作命令也可以完成自己想要的操作,比如绑定域名、在线解压、伪静态设置等,对新手来说是福音。

三是升级灵活。虚拟主机升级还是比较灵活的,用户在线提交就可以完成,通常不用做其他更改,不影响网站运行。

再说说虚拟主机缺点。虚拟主机的优点虽然多,但是也有缺点。虚拟主机最大的不足体现在资源抢夺上,由于服务器上有很多虚拟主机共享服务器资源,因此,如果其他虚拟主机用户执行一些占据流量和带宽的操作,那么很有可能会影响到其他用户。还有,虚拟主机没有独立IP,不能配置一些需要独立IP的服务,如SSL证书等。另外,虚拟主机在应对大流量的访问时性能不足,有明显的性能瓶颈。这些都是需要注意的。

西部数码虚拟主机,全国3强:www.west.cn/services/webhosting


标签: ssl vps 绑定域名 服务器 建站 网站 西部数码 虚拟主机 选择 用户 域名 云主机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国内外虚拟主机的对比

下一篇:虚拟主机怎么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