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备案虚拟主机空间哪个好?

2017-06-22    来源:互联网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西部数码的免备案虚拟主机是真正建立在云架构上面的云虚拟主机。免备案虚拟主机在性能上面和境内的虚拟主机没有什么差别,在时间上,免去了长时间备案的等待,上线时间短。

 免备案虚拟主机空间哪个好

众所周知,网站使用国内的虚拟主机,都是需要备案的。备案的过程相信不用多说,很多站长都有体会。而网站如果在期限内没有备案成功,那么就面临被关闭的威胁。这时候,免备案的虚拟主机空间就省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并且免备案空间没有电信和网通之分,访问者选择的网络服务商速度限制,也就是说不论用户是电信还是网通用户,打开速度都是相当的,这样就可以为你的网站留住大批潜在的用户。

 

免备案空间有哪几种?


目前使用人数比较多的免备案空间有,香港和美国空间,当然还有其他的免备案空间,如日本空间等国外空间。其他的我们不过多介绍,只介绍几种我们常用的免备案空间。

 

免备案空间之香港空间


香港空间的优势是针对整个大中华区,速度超快,而且国际带宽也很好,在欧美访问起来速度比访问大陆的强很多。香港空间适用人群:中小站长、不想备案的站长、预算低速度要求高的站长、做东南亚外贸的企业、国内中小企业。由于香港宽带是和国内电信、联通独立的宽带体系,香港对电信、香港对联通的速度都是一样的访问速度,所以香港空间有时候的访问速度堪比国内双线虚拟主机。宽带的访问性能好和技术先进的机房管理造就香港空间拥有一流的稳定性。

 

免备案空间之美国空间


香港空间是放在香港机房,同理,美国空间是放置在美国机房的,因为美国虚拟主机拥有国际出口带宽优势,这个是一般国家无法比拟的。但美国虚拟主机在美国安置,距离国内是比较遥远,所以如果国内使用速度肯定跟不上我们国内主机来的快,但是美国空间采用的是光纤,速度上还是很不错的。 

 

免备案空间哪个更好?


不管是香港还是美国虚拟主机都有其自身的优势,看哪个主机好主意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的。如果您的网站是外贸网站,主要针对国外客户,选择美国空间即可。如果你的网站面临的是国内和国外的用户,香港虚拟主机是最适合的选择。不管免备案主机选择哪种,都是看自己网站的定位和主要服务客户的类型决定的。不过无论是选择香港空间还是选择美国空间,一定要多对比、多参考,这样才能为公司以后的发展建立基础,毕竟您选择的虚拟主机直接影响着网站的运营发展。

 

 

西部数码虚拟主机基于云计算,更稳定,性价比高。免备案虚拟主机空间购买地址:https://www. west.cn/services/webhosting/?index=3


标签: https 服务商 机房 机房管理 美国 美国虚拟主机 免备案空间 免备案虚拟主机 企业 双线虚拟主机 网络 网站 西部数码 香港机房 香港虚拟主机 虚拟主机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虚拟主机怎么选

下一篇:备案虚拟主机与免备案主机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