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家虚拟空间比较稳定

2017-08-28    来源:互联网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求个稳定空间

在一些域名注册、技术和主机等以站长为主的论坛逛时,经常看到有人发帖:求个稳定空间、求推荐一个稳定的空间。


确实,稳定性是一个网站的根本,也是很多人寻找稳定空间的原因。网站空间稳不稳定和多方面的因素在关,比如服务器质量、机房网络条件和主机商的运营等。一般像西部数码等好的主机商,选择的服务器配置比较好,而且都会选择五星级机房入驻,这样在硬件上有一个较好的保证。


另外,主机商的运营水平也对空间的稳定性有很大影响。很多人在选择虚拟主机空间的时候,盲目追求便宜。而很多主机商为了迎合这种需要,也会推出非常便宜的主机产品,但是在这背后却是服务器上的主机超售,大量资源占用高的网站甚至不良网站等,稳定性也就无从谈起。


因此,要想购买稳定的网站空间,还是要找一个靠谱有口碑的主机商,不仅网站稳定性有保障,也会用担心主机商突然消失。


西部数码虚拟主机基于云计算,更稳定,性价比高。购买地址:https://www.west.cn/services/webhosting/


标签: https 服务器 机房 网络 网站 西部数码 虚拟主机 选择 域名 域名注册 云计算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如何选购香港主机

下一篇:虚拟主机选择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