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主机怎么选?

2017-08-31    来源:互联网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虚拟主机俗称网站空间,它是目前使用量比较大的,由于其价格实惠、操作方便等因素,受到许多用户的青睐,但是虚拟主机怎么选?本文就从以下几个方面来简单介绍下。

 23.png

一、从硬件方面选择:

        机房条件:作为站长,电信、联通、铁通到底要怎么选,BGPCDNVM等都是什么要搞清楚。另外还需要了解的是服务商是单点机房还是多点的云计算机房,通俗些讲就是当整个机房出现问题的时候,是否有替代方案。推荐您选择多线路机房,中国电信、联通、教育网等多线接入,这样可以确保您的网站能够在全国范围内能被所有客户快速访问。访问速度、稳定性很重要。

 

二、从软件方面选择:

        现在的虚拟主机能够支撑的程序类型基本上能够分为:PHP型,JAVA5型,ASP.NET全能型三种。PHP型基本上都Linux+ Apache + MySQL + PHP技能构建的,这种类型的虚拟主机适用广泛,技能更加老练,管理方面也都相对齐备,控制面板功能丰富。

 

三、从品牌和服务方面:

        最好选择有知名度的服务商。比如在idc行业有多年行业经验的西部数码,拥有良好的品牌形象和服务口碑。管理着超过50余万个网站。实行7x24小时的全天候服务。可以在线直接提交工单,进行网页咨询,也可以进行企业qq咨询。

        相信看了上面的介绍,你已经知道网站空间怎么选了。 

 

来西部数码购买虚拟主机,即可获赠免费域名;

西部数码助力中小企业,免费送400电话,新购或续费任意一款产品再送1200元话费/免费7500分钟

虚拟主机购买地址:https://www.west.cn/services/webhosting/

标签: https idc linux Mysql 服务商 机房 买虚拟主机 免费域名 企业 网站 问题 西部数码 行业 虚拟主机 虚拟主机购买 选择 用户 域名 云计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虚拟主机是什么?

下一篇:云服务器好还是虚拟主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