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外贸用什么主机好?

2017-12-27    来源:互联网

容器云强势上线!快速搭建集群,上万Linux镜像随意使用

    做外贸用什么主机好?当然就是用海外虚拟主机。海外主机一般是免备案的,那么外贸主机哪个好呢?答案一般就是美国虚拟主机,美国主机是服务器地理位置在美国的虚拟主机,由美国主机服务商提供的主机服务,一般说的美国主机是指共享型的虚拟主机,做外贸的朋友为什么要选用国外虚拟主机呢?
  现在网络营销成本低,利用网络做外贸做网站的朋友越来越多。由于很多朋友的网站都是找网络公司制作的,所以现在使用的是网络公司自己提供的空间,于是就给自己的海外推广国外销售造成了很大的不利。为什么会这样呢?
2.png

 

一、国外用户打开国内服务器上的网站速度特别慢:
  如果你的外贸网站是放在国内的服务器上,你的大部分国外潜在客户在打开你的网站的时候,会超级的慢。就像你在国内去打开国外的网站一样,很多时候慢的你无法忍受。你想想,如果你的国外潜在客户打开你的网站之后,10秒钟还没有打开你的网页,它可能立刻就会把你的网站关闭掉,去看你的竞争对手的网站。网站打开的速度影响着你的网站的生意的转化率,所以做外贸,空间尽量不要放在国内。

二、外贸网站服务器放在国内,影响你的网站在英文搜索引擎中快速获得排名。
  这个应该很好理解,google以及yahoo等搜索引擎默认认定你网站服务器所在的就是你的销售区域,所以做外贸网站放在国内是很难得到好的排名的,也是很不明智的。所以建议作海外推广的网站最好使用国外的空间。

三、另外,使用美国主机无需备案。
  用国内主机建站必须得备案,用美国主机就不用那么麻烦了。

四、更优越的性价比
  美国主机市场成熟规范,网络和硬件设施保障,多年运作经验,实惠主机价格,庞大的空间容量和流量,免费附带支持多类流行软件(blog, 论坛,社区),商务支持...等等方面在性价比上都远比国内的主机空间来得更好。
  

五、如何购买美国主机
  普遍上,这些国外
主机商只接受信用卡付款的,不过现在你可以通过西部数码购买美国虚拟主机,即可获赠免费域名、邮箱及额外网页空间

 

来西部数码购买虚拟主机,即可获赠免费域名;

西部数码助力中小企业,免费送400电话,新购或续费任意一款产品再送1200元话费/免费7500分钟

虚拟主机购买地址:https://www.west.cn/services/webhosting/

标签: Google https 服务器 服务商 国内服务器 国外虚拟主机 建站 买虚拟主机 美国 美国虚拟主机 免费域名 排名 企业 搜索 搜索引擎 推广 网络 网站

版权申明:本站文章部分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west999com@outlook.com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本站所提供的图片等素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

上一篇:美国主机怎么样?

下一篇:怎么选择一款好的网站空间?